我院学子在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08-30      访问次数: 343

         89日至814日,我院组织学生参加了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赛区组委会承办的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大赛分为作品制作和专家测评两个阶段,其中作品制作阶段在我校进行,专家测评阶段在辽宁工业大学进行。

    本次比赛全省共36所本科院校,共511支代表队参加测评。经过四天三夜紧张地作品设计与制作,我院12支参赛代表队于814日远赴锦州参加作品测评。最终由梁策老师指导学生许琳、赵斯琪、田沛韬组成的DLOU-01队,和由曹立杰老师指导学生李思涵、韩明玺、金睿组成的DLOU-03队获得了辽宁省二等奖。此外,由庞洪帅老师指导学生王羽徵、庞博、邓文浩组成的DLOU-04和学生宋雪、龙泽润、吕帅组成的DLOU-05,由蔡克卫老师指导学生李文远、刘美棱、张恩茂组成的DLOU-07,由何东钢老师指导学生刘经航、郭金鑫、章子文组成的DLOU-08,由丁丽娜老师指导学生刘海峰、王敬辉、赖强铭组成的DLOU-09队和学生曾立俊、邵裕康、崔家平组成的DLOU-10队获得了辽宁省三等奖。本次比赛我院在获奖队伍数目上是参赛以来最多的一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