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勇夺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男子组冠军

发布时间: 2017-11-21      访问次数: 147

         1118日,大连海洋大学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在渤海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在男子组比赛中,我院代表队不畏强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冠军。

    本次比赛分为4个小组,共有14支代表队参加,我院选派刘威、张鑫、马占军三名队员参赛。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的小组赛中,我院以3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我院与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对垒,最终3:1获胜。半决赛面对卫冕冠军体育部,队员们放松心态,怀着沉稳的心境扎实应战,爆冷击败了体育部进入决赛。决赛中,我院与传统强队水产与生命学院对决,队员们总结经验、不断调整战术、振奋精神,最终以32的比分战胜水产与生命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

    近年来在学院的积极组织和全院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下,我院的乒乓球整体实力和水平均有大幅度提高。此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为学院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