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13      访问次数: 157

    410日,信息工程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在獐子岛132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乔彦娇、辅导员于茂林及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委组织部部长魏荣成主持。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范庆华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参与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 ;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培训实效;三摆正位置,发挥辐射示范作用,最后她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要把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澄清模糊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到党员的行列中来。随后,乔彦娇宣布了培训内容及教学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乔彦娇做了题为《用实际行动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的主题报告。

此次开班典礼的顺利举办,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升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为在“团推优”的基础上发展合格大学生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