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7-06      访问次数: 208

 

为了为充分调动2015级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规划好未来发展的路线。74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四召开2015级学生考研动员会。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乔彦娇以及全体2015级准毕业生参与其中,动员会由于红院长主讲。

    于红院长明确指出了目前2015级学生处于选择考研还是就业的人生分叉路,要认真思考分析选择适合自己的路。接着,于院长从自身学历能力提升、未来发展潜力和空间以及家庭经济压力等方面细致对比阐述了选择考研和就业的优势和劣势,从现代教育发展的需求和趋势角度解释了社会对于学历层次高低的重视度,并介绍了省内多所高校相关专业的的建设和招生情况。最后,她鼓励学生尽早确定奋斗目标,通过考研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使2015级学生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备考方向有了深刻认识和理解,更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热情,于院长的讲话也给了还处在迷茫阶段学生一针强心剂,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分析自身特点,扎实学好专业本领,为毕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