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教研室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8-31      访问次数: 324

    为了积极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本科课程建设水平和课堂教学效果,2018823日,电工教研室的宋金岩、庞洪帅、赵云丽三位老师在教研室内针对课程建设、课堂教学和教案撰写进行了相应的交流研讨。这次研讨会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听课看课总体情况记录表(审核评估专家用)》,结合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改革工作、课程大纲和已编写的教案进行交流研讨。本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明确了目前教学中存在的几个主要问题,探讨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研究了如何更好地利用开放的教学手段来提高学生的自我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以后的教学过程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