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 2018-09-07      访问次数: 186

    8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一教103成功举办2018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换届竞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乔彦娇、辅导员于茂林、组织员阎岩、2015级学生干部、2016级学生会竞选人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奕鹏主持召开。

    会上,首先2017届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对过往一年的工作进行述职。接下来,各部门竞选者分别从从自我介绍、成绩总结与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为时3分钟的竞选演讲,充分展示了自己为学生服务的热情和决心。最后,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发表总结性讲话,她在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工作的同时更对新竞选的学生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此次换届竞选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更调动了2016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必将不负众望,让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