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国际会议IREC 2018上获得最佳报告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8-09-10      访问次数: 201

  

    824日至27日,2018智能机器人和控制工程国际会议(2018 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Intelligent Robotic and Control Engineering, IREC 2018)在甘肃兰州举行。我院林远山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刘亚楠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报告。在会议论文评奖中,刘亚楠同学的论文获评本次会议的最佳报告论文奖。

    IREC 2018国际会议由兰州交通大学与甘肃省机器人技术学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意大利、波兰、新加坡、日本等国和中国台湾、香港地区,以及全国各地智能机器人和控制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100余人与会。本次会议共评出4篇最佳报告论文奖。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