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助理班导师述职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      访问次数: 159


  为加强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更好的推进网格式立体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全方位的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97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助理班导师述职暨聘任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部分学生工作者及2017级、2018级助理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监察部部长徐慧瑾主持。

  会议伊始,徐慧瑾向与会人员介绍学生助理班导师述职要求以及考核办法。接着2017学生助理班导师分别就一年里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范庆华对学生助理班导师们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指出了大家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也指出了他们在述职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向所有与会人员传授了总结工作时的方法与思路,重点强调了学生助理班导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以及如何开展工作;最后范庆华为2018级助理班导师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明确责任,正视使命,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开启大学生活的新征程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助理班导师提供了交流沟通互相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学生班助理导师管理量化考核工作,使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管理日趋完善,为完成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光荣使命,提供了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