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增选为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理事会副理事长单位、于红教授被增选为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 2018-09-18      访问次数: 95

    913日,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以下称联盟)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国际厅召开了2018年第二届理事会暨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大连大学主持召开,我校及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船舶重工760所、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联盟理事会由新任联盟秘书长、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力教授主持,联盟理事长、大连大学校长潘成胜教授致辞并做了工作汇报。理事会召开期间进行了联盟秘书长和理事单位调整、副理事长增选及设立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等议程。经联盟理事会研究决定,由大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力教授担任联盟秘书长;增选沈阳农业大学副校长王铁良教授、我校于红教授担任副理事长;增选沈阳农业大学和大连海洋大学为副理事长单位。与会人员审议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章程,表决通过了专家委员会名单,我校于红教授被聘为科技创新专家委员会委员。

    辽宁省新一代信息产业校企联盟是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落实辽宁省省委省政府供给侧改革,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校企合作组织。联盟成员间不断加强科技界、教育界和产业界的沟通与交流,推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形成合力,必将为我省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为辽宁的经济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