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同教务处深入企业进行走访

发布时间: 2018-09-19      访问次数: 348

    近日,教务处副处长刘宪杰、我院副院长缪新颖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和教师赴我院实践教学基地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大连雨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

    在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大家认真聆听了负责人对于公司在大连地区目前的发展情况和主营业务的介绍,并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走访,双方就我院的就业需求情况做了交流。刘宪杰代表学校感谢中控智慧科技对走访的大力支持,缪新颖对于企业给予学院各专业的实习合作表示了感谢。

    走访大连雨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期间,雨琳公司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与我院合作情况。刘宪杰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并对雨琳这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希望;缪新颖在感谢雨琳对于我院人才培养所做工作的同时,倡议校企共同努力、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把省级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好。最后,全体一行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师生,并对实习环节的各种材料进行了检查。

    此次走访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我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和管理,也是为了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