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暨创新基地招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6      访问次数: 329

    920日,由院团委和创新基地共同主办的2018年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展暨创新基地招新宣传活动在校礼堂门前成功举行。副院长缪新颖、团委书记乔彦娇老师、于茂林老师、创新基地负责人梁策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是培养大学生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重要手段,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本次共展出了智能小车、四旋翼飞行器、水下机器人等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每一件科技创新作品都代表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的新高度,大饱眼福的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缪新颖指出,大学生是社会上最富活力、最具创造性的群体之一,理应走在创新创造前列。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科技创新、学习竞赛的支持力度,大力推进学风建设,有力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进一步形成良好的学风,让信息学子在创新与实践的学习环境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