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5      访问次数: 294

 

为了更好的以学生为中心,开展教育教学活动。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团委书记乔彦娇2 位老师于109日在渤海校区行政楼204会议室和2018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于红首先明确了座谈会的目的是了解新生入学后的具体情况、听取新生对校院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重要环节,鼓励新生畅所欲言。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新生代表们结合入学一个多月来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就学习生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于红耐心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于红希望新生们要明确目标、珍惜时间、做好专业规划、时刻为自己的目标而准备着,同时也表示学院将会梳理研究新生提出的问题,尽快调整解决,为学生们创造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注与关怀,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畅通的交流平台,为培养学生浓厚的母校情怀奠定了基础,为学院的人才培养与第二课堂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对学院教育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