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10-22      访问次数: 341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辽宁精神,1016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弘扬新时代辽宁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最终决赛在实验楼阶梯一举行,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通过初赛层层选拔,各学院最终有十三名选手迈进决赛的大门。决赛赛场上,配合着音乐与投影,《弘扬时代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长子情怀·四十年》……一篇篇精彩的演讲让现场观众体味着新时代辽宁精神实质、更感受着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参赛选手们语言朴实、情感炙热、激情饱满,自信从容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梅荣获一等奖,应用技术学院王帆、外国语学院孙艳芳荣获二等奖,船舶与工程学院柴言鹏、信息工程学院孟繁伟、中新合作学院刘叶芊芊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引导青年团员学习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篇与新时代辽宁精神的深刻内涵;激励青年团员传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更坚定了青年团员的“四个自信”,增强了“四个意识”,使他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