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锦囊探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22      访问次数: 338


    为了提高2018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同学们提升学习效率。学院于20181171430在渤海校区二教402开展了薪火相传,锦囊探计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信息工程学院在学习、科创以及工作上表现优异的2016级学生为新生做学习经验介绍,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17-2殷健豪主持。

会上,高年级优秀学生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过程中的经历和感悟,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多种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学长学姐们鼓励新生要认真做好课前预习、课上细听和课后回顾三步来夯实基础、提高学习效率,更要善于利用大学平台展现自我、全面发展。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曹聪和宋梓奇分别就课堂考察制度、考试规则和寝室安全卫生规范几个方面做了明确详尽的讲解,更激励大家将军训沿袭下来的优良作风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创建良好学风。

通过学习经验交流会,2018级新生的学习积极性得到有效提升,对良好学习方法和学习习惯的养成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感悟。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勤奋学习、掌握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勤于学习、勇于担当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