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8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 2018-11-22      访问次数: 357

 

为了引导新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181114日,信息工程学院于渤海校区2-202召开2018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会。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乔彦娇、学生党支部书记阎岩和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入党启蒙教育。学生党支部书记阎岩做主题报告。

阎岩首先通过价值和发展两个角度,全面讲述了一名党员的职责,随后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察与接收、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书写方法。最后,阎岩通过习近平总书记“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话鼓励新生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勤奋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入党启蒙教育,帮助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也加深了新生对信仰和担当的理解,新生纷纷表示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