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2018学年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12-10      访问次数: 336

瑞雪初晴,盛会如期而至。12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届科技文化节闭幕式暨2017-2018学年颁奖典礼在俱乐部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上海望海大数据信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副总经理赵鹏,蓝鸥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恩松,大连雨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琳,大连雨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宋莹,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兼职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一支动感火爆的《Gashina》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典礼过程中,企业嘉宾、学院领导和参会教师分别为2017-2018学年获奖的学生们颁奖,对他们在上一学年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同时,学生们也为本次典礼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无论是深情的演唱,还是令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或是动感十足、婀娜多姿的舞蹈,都让学生们在感受到榜样力量的同时,欣赏了一场华丽的视听盛宴。最后,颁奖典礼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奔跑吧》的歌声中结束。

这是一场科技与文化碰撞的盛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