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王富岗教授为师生党员上“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6-20      访问次数: 218

    61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王富岗教授受邀为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中新合作)学院、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图书馆等多个部门师生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我院党总支所属10个党支部的师生党员参加了听党课活动。

    王富岗教授首先以亲身经历,介绍了个人的成长和思想成熟的过程,并从党的三大优良作风,即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介绍了对党的认识。以“立德树人”为本职义务,讲述了自己对青年学生和年轻教师的培养过程,强调作为一名教师,要认真备课、注意活跃课堂气氛,对学生和年轻教师要在生活上多关怀、业务上多支持、成长过程中多关心,努力做到让他们尽快成长、成才。针对科研工作的开展给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王富岗教授情系教书育人,语言朴素平实,为与会师生党员树立了精神风范。大家一致反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接好老一辈党员的接力棒,以更加强烈的兴校强国担当,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