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级教改、规划建设教材和“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遴选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访问次数: 429

1016下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校级教学改革究项目、规划建设教材“课程思政”教学改立项遴选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副院长缪新颖、党总支副书记史成锴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缪新颖主持。

副院长缪新颖介绍了校级教改、规划建设教材“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项目文件精神,就本次会议议程做了详细部署。各申报教师分别从前期准备、研究基础、项目建设方案及运行保障和经费预算等方面依次做了申报汇报,评委针对校级教学改革究项目、规划建设教材“课程思政”教学改立项分别做了点评指导和统筹遴选,最终产生推荐名单报送学校。

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的教研活动应坚持问题导向并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案,研究者要思路清晰,基础工作扎实,合理设计项目实施细则,促成研究成果转化。任课教师要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升课程思政立项的思考和认识,真正将“立德树人”理念扎根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