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1-07      访问次数: 400

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115在獐子岛103举办“创业路上:只有成长,没有成功”创业专题讲座。大连致远科技有限公司余传志莅临本次讲座进行讲授,自动化2017级、计算机18-2、自动化18-2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学生翘首期盼下,讲座在13:30正式开始。本次创业讲座包括指导和答疑两个环节。在指导环节中,余传志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对创业所需条件、风险范围等要素进行说明,并围绕创业与本专业的相关联系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在接下来的答疑环节里,现场气氛不断高涨,在场同学思维踊跃,积极表达自己的疑惑和不解,余传志一一为同学们作出详细解答。

本次讲座,不仅使学生对创业项目与本专业之间的联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激发了学生参与创业项目的热情。学院就业部表示,会在后续的创新创业讲座中,为同学们分享更多的经验,助力同学在创业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