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20      访问次数: 698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党支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向公众开放。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推出了同名数字化网上展馆(网上展馆链接:http://guoqing70.cctv.com) ,全体师生可通过网上展馆,参观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于1129日前进行网上观看,并进行专题交流研讨。组织形式为:集中观看交流研讨或自主观看后再集中交流研讨。通过观看研讨,使广大党员师生从展览中深切体会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各党支部在1130日前,将参观学习交流研讨情况总结材料和图片资料(电子版)报送学院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