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大学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20      访问次数: 328

为丰富校园生活,倡导先进校园文化,提高学生艺术气质,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1115日在一教103举办以“放飞蓝色梦想,绽放似水年华”为主题的才艺大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2018级辅导员范晓旭及学生会主席团应邀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李智杰程嘉奕主持。

比赛中,由于巍鑫和刘原昊演唱的歌曲《野狼disco》、尼加特带来的军事表演和田佳璇带来的舞蹈等众多节目进行精彩表演。他们在比赛中舞动激情的青春,飞扬嘹亮的割喉,唱响时代的主旋律;他们踩着悠扬的旋律,释放精彩的演技,放飞美丽的青春梦想。这是激情的燃烧,更是动感与活力的大绽放。经评委评审,舞蹈《kiss this love》获得第一名,歌曲《你还要我怎样》获得第二名,歌曲《野狼disco》和《从前慢》获得第三名。

才艺大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而且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了每一位学子。希望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勇亍展现自我、释放自我。让我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