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首届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541

    118日到1110日,首届国际海洋工程装备科技创新大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校海洋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校海洋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教育分会、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联合指导。

    大赛以“海洋时空下的航行器”为主题,设科幻类、设计类、制作类、工程类、产品类比赛项目。自20195月大赛启动以来,来自全国155支队伍近600名参赛选手提交了参赛作品。经网评选拔,来自全国22所高校的111支队伍326名选手参加决赛。我院共4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均杀入决赛。决赛中,经过路演、答辩等环节,我院参赛队员:李卓璐、王锋、王禹霏、冉燕、王升浩、佟雨阳、黄大权、牛国瑜、卢航等学生在崔新忠、缪新颖、王芳等老师指导下,分别荣获A组科幻类比赛和D组工程类比赛二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