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育教学文件学习研讨汇报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12-02      访问次数: 3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我院前期贯彻执行集中组织开展有关教育教学文件学习研讨活动。为进一步研讨活动成效,1127日,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文件学习研讨汇报工作会,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缪新颖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中心主任对照文件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找准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存在的问题入手,针对严格教学过程管理、检视自身教学改革的短板等实际问题,汇报了有关教育教学文件的学习成效,凝练了教师们的积极建议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共同研讨了学习体会及瓶颈问题,缪新颖逐一提出指导意见,促成问题解决。

    最后,缪新颖做总结发言,她要求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教育教学建设与改革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有序推进教学研究与改革、团队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及实验室开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