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暨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个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12-11      访问次数: 396

2019128,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节暨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个人)颁奖典礼在黄海校区俱乐部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蓝鸥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中软国际大连分公司、北京干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责任人、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以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采用颁奖仪式穿插节目表演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企业嘉宾和参会教师分别为2018-2019学年在学习和科技活动等各方面获得突出成绩的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同学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相声、小品以及游戏等精彩节目,那轻松幽默的表演为现场的观众带来阵阵欢快的笑声,使大家在欣赏华丽视觉盛宴的同时,更深切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更培养了学生们爱校荣校的情怀,激发了创先争优追求卓越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