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学生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4-13      访问次数: 186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主动在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中接受考验、经受锻炼,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李雅薇是一名学生党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志愿服务活动中。她深入一线入户走访排查,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防控要求,参与老旧小区卫生消杀,在门岗开展查证、测温、劝说等执勤工作。她以自身行动积极响应并践行国家号召,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学生党员能够在党、国家、人民需要他们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学生学习。疫情防控严峻,而温暖却长存人心。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定将在这场战役中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