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网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27      访问次数: 263

    4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运用腾讯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了会议。

    会上,于振作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在开学以来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对学院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年度党建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总结分析了国内国际意识形态方面的现象与问题以及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教师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抓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和主动权,扎实做好政治学习、思想教育和舆论宣传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为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