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大连换届——我院院长于红教授当选新一届主席

发布时间: 2020-09-04      访问次数: 684

  2020830日下午,CCF(中国计算机学会)大连举行了线上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吴国斌参加会议并致辞,换届筹备组组长刘继峰主持会议,共有三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

  会上,刘继峰公布了本届委员名单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确定最终候选人名单。经过限时竞选演讲及答辩,通过委员线上差额投票,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的CCF大连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经CCF秘书长批准后生效。我院院长于红教授当选新一届主席。

  CCF会员活动中心(简称:分部)执行委员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换届选举,执委会成员均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充分体现了CCF由会员治理的理念并及时补充新鲜的血液,增添活力,促进更多有意愿有激情的会员致力于学会工作于红教授的成功当选有力提升了我院计算机专业在行业中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