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硕贯通”师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9-04      访问次数: 220

为深入落实学校本硕贯通人才培养工作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92午学院运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信息工程学院本硕贯通师生双选院长于红、副院长缪新颖、副院长曹立杰、学院部分导师和符合本硕贯通培养选拔条件的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会议副院长曹立杰主持。

曹立杰介绍了本硕贯通师生双选的工作依据、工作要求工作范围本硕贯通人才培养采用“4+2”培养模式,培养对象为一级学科建设点对应的本科专业三年级在校生。会上,培养导师介绍了所属学科的成果和招生要求7名本科生也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期望参与的研究方向。

院长于红在总结中强调了本硕贯通师生双选工作的意义,希望大家要以学科建设引领专业建设,选拔出优秀本科生尽早安排他们进入实验室和课题组,实现本科和硕士阶段学习、实践与科研活动的真正贯通。广大学生要珍惜机会,将研究兴趣与学科发展相结合,选准方向,认真学习和研究,不断完善自我,高质量完成学业,成为社会有用人才。学院将继续贯彻“蓝色大学”发展理念,进一步完善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优秀人才的成长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和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