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9-04      访问次数: 460

为全面落实学校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工作主旨,营造重视本科教学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按照《关于组织大连海洋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学院于8月25日举办了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以视频、课件作品评审为主,经教师自愿申报,各部门推荐,共有9名教师参加此次教学技能竞赛。学院评审组依据《大连海洋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评审标准》,对参赛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授课视频、课件进行了细致审核。经评定,冯婷婷、万莹、祝开艳、赵云丽4名教师荣获一等奖,将赴学校参赛。宋金岩、陶冶张立石马永刚黄璐5名教师荣获二等奖。

院长于红做了总结讲话,强调要重视教学工作,贯彻落实“质量意识”,鼓励教师开展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并以教学技能竞赛为契机,认真研究和思考如何更好掌握和运用好教学方法与手段,提高课程建设的质量和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