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9-10      访问次数: 477

   9月7日晚7点,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视频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员工大会,传达与布置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安排和学院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由院长于红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大连海洋大学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强调全体教师在特殊时期要提升责任意识,充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新学院各项任务,尤其要上好开学第一课,认真做好爱国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安全稳定。副院长缪新颖部署了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订单培养等相关工作,对开学后在线与线下教学工作提出了规范性要求。副院长曹立杰部署了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和改进措施。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传达了学校对返校后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及要求,就我院学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以团委为主,兼职辅导员辅助,任课教师时常沟通的学生管理工作举措,让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实现安心、放心和开心。院长于红对学院开学后课程教学、一流专业申报、订单培养、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