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暨2020级订单式培养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访问次数: 308

9月9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专题会暨2020级订单式培养工作专题会”,院长于红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院长于红介绍了辽宁省关于对辽宁籍或在辽宁高校就读的外省户籍的2018年、2019年、2020年离校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和2021年毕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开展技能提升培训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专业根据学校指导意见,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组织教师讨论如何开展本专业的培训工作,统筹安排培训、就业、培养方案落实等各方面工作,形成实施方案。会上,于红对即将展开的订单定制培养工作进行安排,她强调这是全省实施深化人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强化校企合作,将企业专家参与培养方案制定和人才培养工作等举措落在实处,促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产生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