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订单定制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0-10-29      访问次数: 248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普通高等学校进一步开展订单定制培养的文件精神,1028日,我院与合作企业举行订单定制培养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企业代表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于红支持。

   座谈中,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大连华信计算机新技术培训中心、大连中软卓越计算机培训中心等四家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背景及校企合作工作基础做了介绍,旨在以产教融合方针政策为引导,与高校深度合作,为培养产业紧缺人才做好服务。

   院长于红概括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及发展现状。她指出,为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不断加强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积极致力于与企业组建“订单定制专业培养”,达到校企双赢的合作局面。

    座谈后,院长于红与企业代表签署订单定制培养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