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课堂第一课——电路

发布时间: 2021-03-16      访问次数: 288

 学院为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学习习惯,提升学习热情,保障学习质量,本着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向同学们推出电路“爱心课堂”帮扶活动。10月28日,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的“爱心课堂”帮扶活动正式启动。

 爱心课堂第一课是《电路》,由学习部通信19-2班陈佳欣主持自动化18-2石翔、李卓璐同学主讲,为了呈现更好的教学效果,两位同学都做足了准备工作,制作课件并结合其内容,层次分明地为各位同学进行了耐心和深入的讲解和问题答疑。

 上课过程中,同学们反应热烈,听课专注,学习氛围浓厚,积极提问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在主要课程讲解完之后的问题答疑中,同学们也积极互动,提出的问题也得到了两位“小老师”的解答。两位“小老师”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跟同学们分享他们学习到的知识,让在场听课的同学也受益匪浅,爱心课堂也在这种愉快的氛围完成了第一课。     爱心课堂帮扶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再学习的机会,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既帮助了学习困难的学生解决问题,更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