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助理班导师述职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访问次数: 275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更好的推进网格式立体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全方位的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1028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獐教111组织并召开2019助理班导师述职暨2020级助理班导师聘任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学院团委书记王建东、辅导员范晓旭、2018级全体学生干部及20192020级助理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宣传部部长杜慧妍主持。

    会议伊始,王建东就学生干部近一个月开学以来的工作、学习状态做出评价,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所有人能在自己的岗位变得更加出色。接着2019级助理班导师分别就一年里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随后,范庆华指出了大家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机遇与挑战,也指出了他们在述职过程中的亮点与不足,并向所有与会人员传授了总结工作时的方法与思路,重点强调了助理班导师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序的开展工作;最后范庆华为2020级助理班导师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明确责任,正视使命,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开启大学生活的新征程。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信息工程学院助理班导师提供了互相交流沟通、学习的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管理日趋完善,加强了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我们相信助理班导师们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持续努力持续提升,心系学院心系同学,脚踏实地,使信息工程学院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