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暨2020级学业导师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11-05      访问次数: 553

   2020年11月3日,我院在渤海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暨2020级学业导师双选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思佳、教师刘明剑、孙华以及2020级辅导员范治慧出席了会议,大数据专业2020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思佳主持。

 

   在师生座谈会上,师生之间就专业教学与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对本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规划,填写了《小目标记录表》。

 

   根据学院专业教学改革意见要求,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实行学业导师制,专业教研室选派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较强的教师,通过实施“点对点、一对一、一生一策”的工作方法,为学生提供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和指导,优化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双选会上,张思佳向全体学生详细介绍了大数据专业学业导师整体概况,与会导师逐一介绍了自身学术背景、研究方向及近年研究成果,便于学生导师选择并完成双选工作

   学院副书记范庆华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做好“设计-实施-验收”三步走,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四个方面,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拼搏,力争在课程、科创、实践等方面都有突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