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3-16      访问次数: 259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工作,1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与2020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一同参会。

在座谈会中,范庆华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对同学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大家说明这次座谈会召开的意义。其次,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提出了在学业上的问题。经过交流了解,范庆华提,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建立新的思维方式,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业成绩;在校期间与各民族同学和谐共处,互帮互助,增进彼此友谊,真正做到民族团结一家亲;有任何的问题及时找辅导员沟通解决,即使在离家很远的地方也能感受到归属感。

此次座谈会在增进师生之间情感的同时,也增强了新疆籍学生的归属感,进一步推动了文明和谐的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