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742

  1128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第一届辽宁省大学生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大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民族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理工大学及我校等7所高校的38个作品团队共计100余人参加复赛答辩。来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沈阳理工大学等学校的十余名评委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学校代表队的参赛队员参加了开幕式,副校长胡玉才出席仪式并致开幕辞、为专家颁发了聘书。我院院长于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副院长缪新颖出席了开幕仪式,我院参赛学生代表李卓璐进行了发言。本次开幕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宪杰主持

    副校长胡玉才在致辞中指出,辽宁省大学生智慧海洋科技创新大赛是面向辽宁省高等院校学生的海洋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本大赛的举行,旨在推动辽宁省海洋环境感知、海洋信息通信、海洋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实用技术创新,提升服务沿海开发和支撑海洋综合管理的能力,促进海洋高新技术的广泛应用,加强涉海领域技术、产业、资本等各种资源的融合,从而提升我国经略海洋的力量储备。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比赛,学以致用,收获满满。

据悉,本届大赛前期51日拉开帷幕,辽宁高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有10所院校65个代表队报名参赛,收到65个作品,经过资格审查、材料在线提交、线上初赛匿名评审和线下决赛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13名和优秀奖1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