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承办2020年全国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线上学术论坛之海洋信息科学分论坛

发布时间: 2020-12-17      访问次数: 325

2020121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大连海洋大学和辽宁省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中心承办的 2020 年全国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线上学术论坛之海洋信息科学分论坛,由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成功举行。

经过前期选拔,本次线上论坛有来自中国海洋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等四所高校的10名博士生、硕士生同学参与交流。论坛邀请了大连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张俊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广东海洋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付东洋教授、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曹立杰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论坛由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曹立杰主持。

论坛围绕海洋信息科学展开,参加汇报的研究生与评审专家进行了交流研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本次学术论坛加强了全国海洋水产领域研究生创新与学术交流,进一步推动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工作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