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明剑老师当选CCF YOCSEF 大连AC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3-08      访问次数: 671


   2021227日,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YOCSEF)大连分论坛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会议在东软信息学院成功举行,会议上增选了CCF YOCSEF 大连ACAcademic Committee)委员。经现任主席和AC委员推荐、现场述职及投票,最终产生了3名增选AC委员,我院刘明剑老师成功当选。CCF YOCSEF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于1998年创建的系列性学术活动。

   CCF YOCSEF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由来自全国有激情、有思想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是CCF最具活力的部分。CCF YOCSEF 大连自2018年创建以来,一直高举“创造机会”的大旗,搭建大连青年人展示才华和促进成长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