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31      访问次数: 413

3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在党员活动室参会,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做了动员讲话,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主持会议。
  于振作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广大党员教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这次学习教育总的目标是围绕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党员的头脑,提升党员的政治信念、红色基因,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仰、筑牢宗旨情怀、肩负初心使命,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不断增进好发展好维护好学院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全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宣传本支部、本部门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把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考核。

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在会上公布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