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访问次数: 12916

各党支部

为引导党员干部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爱国主义情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现定于2021年414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4日(周三)下午2:00

、参人员及参会形式

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党员现场参观、参会。各支部其他党员则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会议。

活动内容具体及时间安排

1.下午2:00--2:30分,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到校图书馆六楼参观红色书屋。

2.下午2:30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卫卫老师给到场党员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其他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会

四、有关要求

1.现场参观参会的同志要求着正装,佩戴党徽。请于4月14日下午2点准时到校图书馆六楼参观红色书屋。

2.请线上参会党员提前5分钟进入腾讯会议,手机静音。

3.请各支部书记把现场参观参会的党员名单于413日16:30分前发送学院组织员

4.支部书记组织好本支部与会员按时参加腾讯除上课原因外,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以支部为单位说明请假原因。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