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主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4-19      访问次数: 1931

  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13日中午在獐子岛教学楼103召开“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主题研讨会及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员李瑾及第十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安宗诗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就“追溯建党初心、共话百年辉煌”主题进行演讲。参加演讲的每位同学精神饱满、感情充沛,以从容不迫之姿和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演讲主题的理解和想法。研讨会后,召开第十期发展对象培训会议。会上,李瑾讲解了自传和心得体会的书写格式与规范,她希望党员发展对象能保持初心,认真地参加每次活动,不断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研讨会,不仅提高了我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更激励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接受党组织的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