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党史悟初心,博览群书向未来” 红色经典阅读马拉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6      访问次数: 595

4月24日上午,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学习党史悟初心,博览群书向未来”红色经典书籍阅读马拉松活动在大连海洋大学黄海校区图书馆六楼马克思主义阅读室举办,我校学生积极参加,反响热烈。

上午7时40分,马克思主义阅览室门前已有数十名同学排起了长队,准备享受一场阅读盛宴。本次活动于上午8时开始,入场签到并选择活动形式。活动形式分别为迷你阅读马拉松、半程阅读马拉松和全程阅读马拉松。同学们热情高涨,在上交手机后大家就开启了自己的阅读马拉松之旅每位同学都沉浸在书海中,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过,截至10时30分,报名半程阅读马拉松的同学开始离开现场。截至12时,大家排队签退领取手机并有序离场,随着最后一批同学走出阅览室,本次阅读马拉松活动于12时30分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共计120余人参加,且多数同学报名全程阅读马拉松并坚持到底。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红色精神和学习党史的平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这也让同学们对红色精神有了进一步了解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延续红色血脉,争做有理想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