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5-17      访问次数: 398

为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调查各年级学生对教学的满意度,及时发现教学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改进,在教学管理中形成闭环,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3日19时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学院师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学院长、学院教学秘书、6个专业的教师代表和各年级的学生代表,会议由教学院长缪新颖主持。

   座谈会中,学生代表结合专业、年级现状,以及平时掌握的教学反馈,就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专业实习、毕业设计、职业规划、考研准备等方面提出了困惑和问题,6位专业教师有针对性地一一进行了解答,缪新颖就教学管理和心态调整方面进行了补充。

本次座谈使专业和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心声,发挥了学生信息员的作用,对下一步完善课程体系、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学生思想工作和职业规划引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