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5-24      访问次数: 425

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9日在獐子岛教学楼103召开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王建东、各年级辅导员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正式党员张馨月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发展程序进行。大会伊始,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入党动机及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表现。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经本科生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受张耀、郑广智等31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由正式党员吴旺旺带领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王建东对学生党员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要发挥党员作用,为人民服务、为我国建设贡献力量。最后,范庆华对所有党员进行教育与鼓励,并对即将毕业的党员提出殷勤期望。

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我们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