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重点建设班级”遴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访问次数: 278

   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9日在渤海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办2020级重点建设班级遴选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2017级辅导员于竺平、2018级辅导员范晓旭、2020级辅导员褚广为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此次会议由涵主持。

   2020级重点建设班级遴选自202010月启动,历时8个多月。会上,各班负责人依从日常管理、班风建设、学风建设、团学活动等多个方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评委们根据各个班级日常综合量化考评和遴选大会展示两方面综合评分。最后,电子信息类2020-1班、电子信息类2020-3班、自动化2020-2被评为信息工程学院2020级重点建设班级。

   范庆华在总结讲话中阐述了重点班级建设的意义,从“木桶理论”切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了班级建设的含义以及加强班级建设可采取的有效措施。通过重点班级遴选,有效的增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和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优良班风的养成,进而推动了学院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