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访问次数: 105

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6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于红、党总支书记于振作、党总支副书记范庆华、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就业专干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范庆华就学院当前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公布各类就业帮扶措施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鼓励学院教师挖掘存量,扩大增量,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此外,强调学院教师要对毕业生的思想动态重点关注,通力协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

于振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就业工作,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狠抓任务落实,明确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就业帮扶工作的合力和凝聚力;要强化底线思维,居安思危,及时预判就业工作中会出现的问题,提前布局来应对变局,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于红对学院目前的就业帮扶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但指出就业工作依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仍要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将就业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利用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时期;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掌握学生情况,针对不能毕业的学生加强思想引导,营造健康和谐、文明有序的毕业生离校氛围。

     本次会议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的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召开不仅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帮扶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水平与质量不断提升,更为毕业生和谐、稳定、文明、有序离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