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06-22      访问次数: 385

       近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落下帷幕,全省有53所高校推荐的2901件作品参赛,1672件获奖作品。

   我院与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组织我校师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6项,获奖学生72人次,我校荣获辽宁省优秀组织单位奖,我院教师李然荣获辽宁省优秀指导教师奖。

   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竞赛是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辽宁省级竞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师范大学承办,是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之一。我院在此次竞赛中所取得的好成绩,对激发大海大学子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