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5      访问次数: 179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建设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队伍。6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振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于振作公布了信息工程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师德师风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等工作条例,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视频《长征精神》。

于振作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浓厚教育氛围,扎实推进,严格落实工作方案规定的任务和要求,确保师德教育见实效。要把师德教育与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结合起来,与教书育人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查找差距,汲取力量,涵养高尚师德,从走进了解,从被感动见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