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篮球队在“海洋杯”篮球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时间: 2021-06-30      访问次数: 379

 2021年6月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与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在艺体中心进行了大连海洋大学2021年海洋”篮球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以总比分52:50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开始前,体育馆里就已经充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参加本次比赛的队员们热情高涨,跃跃欲试。接下来,激烈的篮球比赛决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比赛双方很快进入了角逐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一声接一声的呐喊为自己的学院加油、助威,使得比赛双方越来越有斗志,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一分又一分。最终,信息工程学院以52:50的比分战胜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海洋”篮球赛同学们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增进了与各个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